FC2ブログ
Just all about my love.
  • 09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11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继续几张儿子照片~
2009年03月07日 (土) | 編集 |
是说天气一直不放晴。。。。没法给儿子化妆- -
于是只能给他套套衣服换换头毛啥的
哦,还有换了眼珠子
说起来昨晚儿子就睡自己旁边,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儿子的一边眼眶居然变空了|||吓了我一跳
眼珠子居然给睡掉了。。。囧
不是应该头毛比较容易掉的么||||
光线不好,也不爱开闪光,于是照片因为我这手残抖抖星人的功夫。。。糊了几张||||
总之儿子很美好TT
是麻麻手太残了。。。囧
还有话说昨晚想让儿子坐在垫子上。。。但是因为他自身筋的问题。。。。囧
儿子他居然M字开脚地倒下去了|||||
于是儿子你也就表怪麻麻老说你一副小受样。。。你这不本质的么。。。。= =
你这体质。。。将来不是连你媳妇都推不倒的吧。。。|||||
于是放照片的先~

Photobucket
虽然我其实是很想让晓坐得大爷点的- -但是。。。好像怎么摆弄他也就这调调了。。- -
最多也就女王受了。。- -
晓你想攻起来8可能了的。。。囧
然后怨念下单关节TT
我喜欢双关节来着。。。。
翘起的那条腿。。。屁股那的关节掉出来了。。。- -
好在有裤子遮着。。。= =

Photobucket
窝窝地眼窝子。。。人家明明是有装眼珠子的TT
居然拍得一片||||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内啥。。。其实这个我本来是想让儿子恶搞做下冲击波的动作的。。。。|||
但是有只手固定不住。。。作罢算了。。。正常点好了||||
背后的墙上居然拍到了NN年前的全家福。。。囧

Photobucket
米想到介个角度居然那么娘。。。- -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这动作是儿子自己要做的- -
我在给他摆其它动作的时候他手臂一个“啪唧”
就变成这个姿势了
于是儿子想怎样就怎样吧=V=

Photobucket
辛苦儿子单关节的还要做这个翘腿动作。。。
摆弄了好久。。。一直会往后倒下去|||
介张纯粹为了满足下做麻的恶趣味,让儿子摸下大腿。。。=V=
我还故意扒了他的领口。。。。。- -被儿子怒瞪||||
哇咔咔咔~
瞪啥瞪,再瞪也是一脸受样= =+

Photobucket
调了照片模式,还蛮喜欢蓝色调的感觉

Photobucket
换个角度继续
嘿嘿嘿

Photobucket
俯视着拍感觉儿子凶的样子。。。
8过还是那句话,凶啥凶!再凶你还是小受样!横横= =+++

最后插花一张
Photobucket
晓:麻。
ME:乖儿子啥事?嘿嘿嘿~
晓:你笑什么?- -|||||
ME:没笑什么。
晓:||||||||||||||||
晓:空呢?
ME:找你弟做啥?
晓:他不我执事吗?
ME:是唉~
晓:那你以后要拍那种满足你恶趣味的照片时找他去。
ME:|||||||||||||||||||||||你这是做哥的态度么。。。||||||||||||||
晓:做哥又怎样?你给我的性格里不就有腹的一面吗?老子不腹你当我好压啊???
ME:=VVV=腹不腹跟好不好压没有关系的吧。。。感情你是要如此别扭地改变你那受的本质么。。。- -
晓:什么?(眼刀劈来)
ME:没什么。儿子乃很帅~哈哈哈~
晓: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