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Just all about my love.
  • 11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1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整理的几个手残妆面+身体妆初妆
2009年06月03日 (水) | 編集 |
不知不觉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画过6个妆面了。。。
so于是把至今的妆面整理出来-V-

初妆就是那失败妆。。囧
笔头开叉导致的BH下睫毛- -还有手抖不小心点上的jin痣。。。囧
默默地。。。随风吧- -

二妆肯定是比初妆进步的- -不过眉毛是很很不对称的。。。。囧
好在头发遮遮反正是看不清楚的||||
此妆开始被臭笑评价我家永远攻不起来- -
抽打!
浆果倒是說他是小弱攻- -
人家要的是强攻哇强攻TAT
虽然个么俺知道以自己的方式培养出来的tsha能攻就很了不起了。。。囧
空胖胖你给娘争气点哇你!
(被空胖胖斜眼- -|||||)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装好眼珠戴好头毛的而且确是更受了TAT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妆定了冷色系的妆
想要的是强受。。。。- -
晓就是我家的总压倒小女王。。XDDD
虽然各人很喜欢此妆,纹身也是精心考虑过的
但麻烦就是此妆不是百搭妆- -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给纹身的特写-VVV-
Photobucket

装上眼珠子。。没戴头毛=[]=
咱就是为了配这对眼珠子才定了冷色系的。。。- -
当然还有本身给晓的角色设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四妆依然是家里胖子
不小心擦掉他的二妆了- -|||||||||
浆果很怨念地怒喝:这就是你的攻妆么!明明已经是总受了!

空胖胖哪里是总受了!怒!我家只有一个总压倒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给纹身特写~XDD
眉形上缺了一角。。。囧
儿子麻对不起你TT
Photobucket

装戴完试试。。。。
真的很受。。。。TAT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五妆不放了。。。
总之是个人第一次被人评价哇~攻了的妆TT
大感动!
结果臭笑看完丢一句你手下果然攻不了过来。。。怒哇怒~抽打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接着是叉叉家的小安
眼睛乱大一把
个么其实很想按女女来画的。。。囧
粉嫩嫩的伪娘受一枚
话说小安的身体啥时才能回来呢。。。快到家吧-V-
Photobucket

大爱此角度!XDDD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惯例纹身特写一张>///<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遂于是脸妆到此-V-
贴一个身体初妆。。。
发现当初是在晚上用手机拍的- -很糊。。。囧
于是只放局部。。纹身部分吧。。。|||||||
咱就是那纹身控~嘿嘿嘿
手臂和大腿的纹身是根据自己对水火土风四元素的感觉设计的。。。被朋友BS了一番。。。XDD
戳打BS之人!

脖子和肩部的。。儿子的锁骨呢。。。嘿嘿嘿
Photobucket

手臂上的。。。
Photobucket

大腿上的。。- -
Photobucket

嗷嗷~至今画过的于此-V-
继续努力努力!
咱一定要画出攻妆来!握拳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