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Just all about my love.
  • 07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9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男人生日快乐~
2009年07月04日 (土) | 編集 |
今天素自家男人生日=V=
不知不觉就又长了一岁。。。
今年我们这里没啥活动,于是就跟森约了出去吃个饭,当作远远地为那人庆祝了-V-
后来也叫了糠和娘子来
糠说庆祝我们毕业一周年,FUFU
娘子说庆祝她家的今天东蛋第一天
商量了半天最后决定去吃厨房印象
环境还不错,美食也多,就是价格有点HIGH
应该算是同香草美匙同个类型的餐厅吧
进去看了眼菜单然后跟阿糠说这个价位跟天狗差不多了- -
这年头,吃的都好贵TAT
拍了自己点的食物照片
最早上的那份浓汤忘记拍照了- -
浓汤还是不错滴~很浓-V-噗

IMAG0451副本
点的是牛排套餐
肉质挺嫩
还是不错滴

IMAG0453副本
另外一份套餐里的小蛋糕
就当作是给男人的生日蛋糕
哈哈哈
个么虽然是很小的啦。。。。。= =

晚上吃过饭又去修了指甲
用了那啥光疗什么- -名字记不清了。。。说是不会被洗甲水洗掉的。。。
考虑给娃娃们化妆会沾染到稀释啥的- -这个要是不会被弄掉倒也省了我一桩事
左手小拇指和无名指用了色,右手小指色,其余各指蓝色=V=
还是蛮喜欢的效果
XDD

说起来今天又画了个受妆= =
555……
为毛咱的妆就攻不起来TAT
说来喵喵的MO画起来不知道为啥就一直不顺手没灵感- -
于是干脆妆面就尝试了新的画法
眼眶线用了拉长眼长效果的那种,然后睫毛也画了蛮长的- -然后眉毛学习了下DOD的狂草= =虽然学没到家。。。汗
整体妆面还是比原来进步了感觉~自我满足下。。。咳咳
继续努力!
只是喵喵咱对不起你了TAT
你要的攻妆效果没有达到哇TAT
不知道用上超攻的金属眼再搭上超攻的假毛(?)会不会攻起来- -
可以温柔攻的哇~
嗯嗯

于是最后说句男人生日快乐~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