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Just all about my love.
  • 11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1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新画3个面妆+1个身体妆(DZ/DOT/AI)
2009年08月31日 (月) | 編集 |
在娃聚前画完几个妆面。。。
眉毛还是很值得研究啊。。。发现自己的风格比较适合女生眉和小受眉。。。。
我想画攻眉TAT

Photobucket
叉叉家的蛋筒(?是筒么。。。ORZ太多蛋了咱记不牢- -)叉叉也沒啥要求。。就粉嫩调皮可爱。。。
然后鉴于突然很萌很淡的妝- -于是想给gaby画个淡淡的妝~
用了粉桔色系的
眉形有点不大对称。。。对手指
左边的比较好。。。
唇纹是有画的TAT拍出来那效果实在是太隐约了。。。囧
画完觉得。。。似乎。。。太正太了- -人家是LOLI的啊啊啊~~~捶打

Photobucket
穿戴好的一张
太萌了讲TAT
好好可爱哇TAT
肉肉嘟嘟的阿姨来抱抱~XDDD
跟叉叉说你家gaby天生丽质以至被我画残了都不要紧= =



Photobucket
阿共家的47.。。。
这个脑袋实在是太乌龙了- -
因为记得47这对是正常向的便问了句47是娶还是嫁?结果群里口径一致告诉我是娶||||
于是。。。咱华丽丽地把一个女生当成了男生来画。。。ORZ
结果最后告诉我说因为新郎太受了所以47是娶。。。。噴
差不多要噴最后遍消光的时候我才知道47居然是女生!紧多用了点粉色。。。- -
基本很难补救回来了。。。- -
下睫毛是很久么用的画法
还是挺喜欢这种下睫毛的-V-
47的下睫毛超好画,一下子就画完了XDD
没有合适的眼珠子给C醬试了。。。于是就醬吧。。。。



Photobucket
我家晓~
上次是蓝压压的。。这次就反方向红艳艳的-V-
弄得原来配那个蓝色系妝的东西这次的都不大适合了- -
不过CB毛还是配这个妝合适~
纹身重新换了一个。。。。其实咱对上次的那个最有爱。。。但是好麻烦- -
便是换了一个
这次嘴角特意画挑了,希望能更容易地有笑的效果
但是不知道为啥- -挑嘴角画得超级不顺当。。。= =
晓你是不想笑么。。。= =

Photobucket
穿戴好一张大头-V-
儿子好受好受。。。噗哈哈哈
虎摸虎摸~大爱大爱的讲~
觉得这次的妝看上去有点纯良了- -明明不是按纯良画的。。。囧
LUTS的眼睫毛效果很很喜欢的哇~
很自然~


Photobucket
C醬的身体
纹身个人很喜欢的哇~哈哈哈
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画了什么花- -樱花么。。。

Photobucket
C醬的手脚妝~
手脚好小。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